2005-05-29 00:57:49慈,FIONA

→很高興認識她((依緯))

會認識她~是因為我們同個畫室!!

而她又和我的好朋友"佳宜"同班~也是"佳宜"的好朋友~

她個性很開朗~很可愛!!也沒有心機~

感覺就很小孩子~

我很喜歡她~

她很熱情!我也很喜歡和她聊天^^

而且她是個很疼愛她弟弟的人~

因為這次我們去台南考試~動不動要買什麼東西她第一個就是想到她弟弟~

所以感覺的出來她很愛她的弟弟~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從認識的第一天就很合的來~

又是同個社團的!

說實在的我們還蠻有緣的嘛!!

如果我們考上同個學校!要一大堆好朋友住在同一個"家"喔!!

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做家事~^^

很高興能夠認識妳呀!!

妳也真是的!竟然偷拍我睡覺的樣子!!

反正~~~~~~~不可以公開喔!!噓~~~~~~~其實我已經貼在首頁了!!

我們兩在車上自拍的照片還不至於太嚇人嘛!!^^

謝謝妳傳照片給我囉^^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