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3:44:28OY

瑣碎的事佔生命中的一部份

這個世界有時候是不討人喜歡的
街上的選舉車
八卦的壹周刊
電視上的社會新聞
愛聳動的蘋果日報
在行為上打了肉毒桿菌的蕭薔
經過總統大選後有樣學樣的抗議事件
這些事都很煩
偏偏他們出現的次數又很多
老是按著搖控器轉來轉去怎麼轉就是沒辦法把他們的頭轉掉
我想我也是無聊的
所以才會在這裡抱怨這些
不過有什麼關係
這裡是我的世界
我主導
所以我可以在這裡開文字快車時速兩百闖紅燈
持有槍械
抽大痲配高梁
也可以考慮裸奔看看
喜歡就留著
討厭的就刪掉
想要證明自己二十三歲的愚笨
就把這些文章都留著
然後在70歲時在回頭一字一自細看
我不擔心現在愚笨
因為我知道擔心也沒用
但至少我能夠越長大越忠於自己
有沒有用無所謂
能快樂自在就很好
拉里拉答說了一推
在2004.12月6號1點04分的現在
這篇文章在表達什麼意義
表達現在我正清醒沒睡午覺一個人用鍵盤說話
等會要來睡了
看能不能夢到什麼


午安啊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