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2:23:30司_珞安

胡璇筠-妳上次分手寫給我的

這次換我等你了
時間是多久我不知道
我會等的
也許是日階梯周階梯月階梯甚至是年階梯
我會讓你看到我的決心跟毅力的

快來高雄吧
這床舖的另一半世專為你留下的
我已經習慣有你睡在我的身旁
睡覺的時候都習慣的只睡在左邊
右邊的位子你什麼時候要來填滿

我沒有你說的那嚜好
因為真正好的人是你

我也想成為你的家人

什麼時候要去拍阿
我有賺到錢了
我們可以去拍了耶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好開心
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嘛

跟你去墾丁好好玩
我們在一起去嘛
我的導遊

現在我才慢慢感覺到那影片的威力
我還是想一直當你的女主角喔
所以我們再繼續拍新的影片吧

我想要跟你一起養咪咪

一直沒跟你說跟你去看電影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