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2:11:08

慶生~

10.29~我的生日~~幾歲喔?忘記了啦!!


小撲和soul給了我一個surprise,她們跟寶貝串通,就再寶貝剛好有機會出門的時候把她們帶了回來,現在的我重感冒,原本應該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可是感動的睡不著,由衷的感謝上帝給了我這些同窗好友和我的寶貝!

小撲畫了一張卡片給我,是我跟寶貝的背影,站在海邊,我的手指著遠方的彩虹,寶貝背著一把琴,肩膀坐著髒屁屁,我們兩個手牽手站在沙灘上,看著海,看著彩虹~,這不就是我們想要的平靜淡泊嗎?很抱歉我一直很貪心的要求,我真的要求太多了!!結果忽略了寶貝要的其實就是平淡,只要每一天我們都能夠彼此相依偎,那就很幸福了,那就是幸福了!!

soul~做了一張可以掛起來的卡片,上面用第一人稱寫我自己的故事,還有我們三個好友相遇的情形,上面還有個很可愛的愛心,我把它掛在門口旁邊,想天天都看到她做的愛心,因為這張愛心代表著愛喔!不管朋友之間的愛,還是情侶之間的愛,我都很喜歡!也都很需要!

今年生日....真的很難忘!因為寶貝很難得的寫了封信給我~~,第一次收到他寫的信,我真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前天也去寶貝牙她們家喝酒,三個女生像婆婆媽媽一樣的在聊天打屁喝酒,今天有小撲和soul來陪我!畢業後不管我們路怎麼走,都要好好的聯絡下去喔!!我真的~~~好愛妳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