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0:00:22

這只是過渡時期

昨天跟老姐講電話,聽到一件令我非常非常氣憤的事情!!

為什麼有人要這樣白目?在我們這種過渡時期在那邊講些有的沒的,並不是我們不想往上爬,妳有那財力培養妳女兒,要是妳砸了這麼多的錢還得不到效果,那妳才會欲哭無淚吧!妳花了大把大把鈔票培養她,而她有這樣的成就老實說也是應該的,人家說投資是種錢滾錢,妳只是把這些錢投資在女兒身上,更何況那也還不算教育費喔!!妳花那些錢只不過是種投資,而妳賺到了,妳也投資對了,就只是這樣罷了!

我們有嗎?我們只能夠靠自己自我投資,什麼都只能靠自己,試問妳女兒拿錢回家養妳了嗎?我真是受夠了妳驕傲的口氣,好像妳家什麼都好,我家誰就一堆問題!我們又不是不願意往上爬,如果我們不願意,我幹嘛唸大學?我也想考研究所,想擺脫這樣的生活,不想一輩子只活在這種圈圈裡阿,我沒有正常的家庭!我的家庭就是這樣子,我媽媽不像妳這樣砸大錢,她也沒能力這麼做,所以我們只好努力靠自己啊!老姐才會這樣工作,為了把貸款繳一繳,把保險費繳一繳,妳女兒會幫妳嗎?所以我才想考研究所阿,才不會以後出來也只不過如此而已!妳懂嗎?妳何必在我們這過渡時期出現,試圖以這樣的方式,自認為是為我們好的想要刺激我們?很抱歉!不同家庭真的不能這樣比較,妳真的很可恥!!







還有,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但你憑什麼說我在連累我媽嗎?沒錯,我媽的生活費是你給的,可是我有跟我媽要錢了嗎?頂多就是房租那種大筆的錢我付不出來而已,生活費我有伸手拿嗎?現在這樣叫做連累嗎?我很難過你這麼說,早知道中秋節不找你來一起烤肉,是看在你對我媽好,而我媽對你態度欠佳的份上,才找你來的,真是自找麻煩!!

算了~~~這樣舊事重提也毫無意義!

你們大家是怎麼回事呢?認不清事實,什麼都看不清,只知道眼前怎麼樣怎麼樣,為什麼妳要這樣對我姐姐說話?為什麼你又要這樣對我說話??
人都這樣,總在人落魄的時候落井下石....我真的很失望!
對你們.....
尤其是妳,妳修想我會給妳好臉色!!






為什麼?我不懂,家人應該付出的,卻反被認為是種寵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