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2:37:30

成發結束囉

成發結束後,一群人去吃三媽臭臭鍋

每個人都很疲憊,卻也很高興!我和寶貝吃著泡菜鍋,和好久不見的哲維聊天~,明明都在聊魔獸出團的事情還怕我聽到,說什麼Van Helen的專輯,騙誰阿!!!

開玩笑~~我至少還知道防護照跟補血怎麼弄哩!哼~~~


吃完臭臭鍋以後,一群人還去阿電家喝酒,怡如請我吃鐵蛋,是軟的那種,好好吃喔!他們一群人在玩大老二(大富大貧),雖然我搞不清楚那是什麼,不過感覺上好像很好玩,哈!真希望這種吃喝玩樂的快樂日子可以持續下去,不想要在像以前那樣....我的生活祇有黑白而已!一年前,還沒認識大家以前,我都在幹什麼呢?搞自閉.....,真可悲哪!!

其實成發那天我本來期待會有大亂jamㄟ!結果沒有....!算了...
美麗的怡如小姐到了結束的那刻才到,就這麼準時喔,一結束她就到了,哈哈!真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