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01:37:30星Li

dont care

 

我的愛很直接

想你就打給你

想要聽聽聲音

不要敷衍 會受傷 

笑著跟別人說 

再難過都不會哪時候你對著我說 保持距離 來的痛

眼睛卻還是不爭氣的演上癮

本來就會如此

不用心了  只是你打發無聊的玩具

這本來就是事實 再下定決心繼續喜歡你

不是就該知道了嗎

哭 已經不具任何意義

只是變成一種習慣

 

其實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希望我還能加油

繼續不在意你的無所謂

才能繼續下去我的愛

在你的面前我要好開心

不哭是要你也好自然

不是嗎

這些不是我要的嗎

黎惠文 

這些真的是你要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