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02:52:11Oxette

回憶

 

 

天哪

這麼晚了我不睡覺在幹麻?

不知道呀就是睡不著

 

現在外面下著大雨

雨聲好大

或許這會是睡不著的原因也說不定

或許隔幾天我會收到可愛的禮物

 

剛剛看了一些東西

藉著文字勾起了我部分的回憶

原來那時候的我是這樣子的

有時候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自己反而不是很清楚

不過藉由別人的眼光來審視自己倒是挺不錯的方法

雖然這有時候會有些偏頗

嘻嘻

 

那是一段很深很深的回憶

佔據了我以前很大一部分的時間

我覺得我的感覺像是親人

會想探探消息

也僅止於知道大家都很快樂這樣就好

 

當某一些小事被放大

真的會有很感動的感覺

特別是在事隔很久之後

有個人

跟你有著同樣的回憶

縱使相交的時刻或許只有一滴滴

就是如此的奇妙

 

噗噗噗

我都不知道我再寫些什麼

 

 

 

上一篇:突然好想...

下一篇:safe distance

2009-02-21 21:49:47

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細細品嚐其中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