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14:48:32伊凌

是畢業前的焦慮嗎? 2004-03-09


是畢業前的焦慮嗎?
最近除了忙碌的畫著我的東西時

我心裡也冒出很多以前不該有的想法
我計較著自己好忙
其他同學好閒
好在我做的是設計方面
算是我自己的興趣......
但這樣的壓力,及我的得失心確讓我感到更心慌

怕做不好
被稱許的時候的喜悅及被閒棄時的難受
讓我起起伏伏

有些東西我自信不夠
交出去時都交的心虛....

但獅子座的我,又硬時扛著完成.......
即使要拚命的熬夜
我也是硬著性子做著

從這樣的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的抗壓性有多大
我知道自己算是會忍的人
然而我忍的地方是對是錯
確迷失了
大多是照單全收的笨當吧..................................

我以為跑到終點了......但我確在終點站看到另一個等著接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