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20:07:49鄭黑黑

芝加哥烈焰


謝謝強哥 把第二季 第三季 的影片摳給我~~~~~ 這太好看了雖然第一季才看到第四集 (看來要開始宅這部了)

還有強哥今晚來還帶了 矮人礦坑2的桌遊 一開始看 我以為是我買的矮人礦坑 原來強哥的比我新阿 超想玩(可惜沒完到)

而且我又燃起了玩桌遊的興趣了~~~一上網看又多出了一堆桌遊都是沒看過的 看著看著好不容易看中了一個叫做

殭屍團團轉的遊戲 網路上查 卻沒有中文版的 超囧的拉  強哥也看中了一個桌遊叫做 挪亞方舟的遊戲  

馬上也在網路上查詢 一看到價格................1,365也太貴了吧 強哥只好忍痛放棄 這樣一想 

我還可以等中文版 好像比較好一點  心理也決定了 這次放假 要來玩玩之前買的 說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