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4:16:02鄭黑黑

恐怖片


這幾天中午吃飯看NBA湖人隊都輸好慘 希望可以看到他們連勝~~~~

今天晚上隊長突然問我有沒有看過陰兒院 依照我的個性跟膽小程度當然是沒看過拉~~~(沒辦法 看完後會亂想像!!)

但是由於隊長問過後 我就是有這種壞個性 那就是不敢看卻又很想看 馬上過去跟隊長看  不過隊長跟我說要看的是

陰兒院2  所以沒看過1的可能會看不懂 不過基於好奇 我還釋打算把他看完 所以途中都只好請隊長解釋解釋前片

看到後半段因為今天要義消組訓 所以我們只好先暫停 還好有暫停 不然我看我會被氣氛下死~~~~緩衝一下也好:D

組訓錢還跟隊長討論劇情 發現我理解能力還不錯 猜對了不少劇情  等到組訓結束把剩下的片段看完 後面不知是怎麼的

我看了感覺有幾個片段挺搞笑的 例如那位女靈媒師用木馬打帕克媽媽  那段好好笑XDDDD  不過前面真的被嚇了好幾次

全部看完 身體都冷了!! 我還在感冒耶希望不要加重 後面隊長也說好像感冒了 

可能是看陰兒院的關係 (還以為是我傳染的勒還好不是)


14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