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23:55:58鄭黑黑

忙碌的一天


今天也太忙了吧....早上剛吃完早餐 就接到一件救護案件 明明是標示氣喘  竟然到達現場卻是內科OHCA 

還好學弟有跟著一起跑 (這也是他來分隊的第一件OHCA) 所以到達現場一到門口家屬就說在二樓 

我立即回救護車上拿椅式擔架 才剛拿出來準備下車 言豪就來說患者OHCA 來拿LMA問說還要拿甚麼馬上跟他講BVM 

AED我來拿 還順便拿了軟式擔架(因為患者在二樓的關係)  在現場做完急救處理後趕快將患者轉至救護車上

在車上我讓言豪給氧 我給予CPR 這時言豪要插氧氣管線時 竟然緊張的找不到BVM的洞 我趕快給用我剩餘的手

指出洞口位址 順便心理支持一下~ 到了醫院患者抬進急救區裡  沒多久醫生出來說 患者IC卡已有標記放棄急救@@

與現場家屬溝通 而離開時患者的家屬還對我們說了謝謝 聽完這一句話 剛剛救護的疲勞瞬間都消失了 

回到車上與恆孝學長討論這件救護流程時 學長稱讚我與言豪這次的急救過程都很流暢順利 這時有小小的爽一下XD

到了下午突然接到了 支援火警 沒想到這一趟一去就去了6個小時 其實火不算大原因卻是因為消防栓太遠@@ 

水的供應不足 是否要在增加消防栓阿!!! 我與恆孝學長就在水源頭做了一個下午的交通指揮員.... 

任務結束後 返隊就馬上去洗澡 因為我是上班夜救護 希望今晚是平安夜!!!!!!

14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