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1:39:10

甜蜜蜜

你說這樣很甜蜜...

說這樣不會嫌膩...   開車時牽著我   突然的親吻     緊緊的相擁

 

漸漸的會想你   雖然每天都能見到你

開始想說   對不起

怕自己無意間的傷到你

你的在意..和吃醋..你說都代表越來越愛我

不只是想談場戀愛而已

小動作的細心和體貼  

都感動了我....

 

好久沒被這麼在乎著  

捧在手心疼著   所有的任性和壞脾氣..

在你面前我很願意全都卸下..

就怕傷到你

 

看著以前到現在的簡訊  ..

才曉得 你對我的不一樣是很早就有的

是我太晚曉得     I'm   sorry   ..

 

親愛的         

我想讓你一直這樣寵著

 

 

 

 

照:出門上班高速公路途中。天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