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0:10:07KIKI〃傑

補考= =

阿呀~


今天一早就起來準備啦!!




洗澡洗到一半跳跳虎打過來= =



真不是時機~呵呵


就匆匆忙忙的跑出來接電話~


差點沒被冷死= =



哈哈!!




之後寶寶也打過來啦^^



小聊一下我就去忙了!!




然後我同學也來找我啦!!



出發 go to聖心^^   補考><”





       到校門口遇到跳跳虎   我們就去跟寶寶一起吃早餐


            可是她們已經吃完哩= =




          只能跟跳跳虎吃啦><”



       邊吃邊看書  很乖吧^^



         時間到啦~該進去哩><”


        英文我沒救哩><”


         其它希望可以過^^


     
        考完就蚊子去區公所



          要辦什麼東西??  忘了= =




           哈哈~很快的就好啦^^




         就到街上啦~先去吃三兄弟




           因為不會很餓0.0




       後來又跑去湯姆熊= =


          不太愛去~




             哈~一柏就來啦^^




          好象很久沒一起吃飯哩吼??



        沒辦法  我太忙哩><”



            拍謝!!





          因為很無聊~就跑去監茶院 打牌^^




          一直輸= =



              還玩國王遊戲==


         超無言的   我一直輸= =




           原本要去等車車了  結果寶寶說要去穿耳洞= =




         好吧~走吧!!




            看起來很痛  她說不會痛



        呵呵~勇敢唷^^




              陪她等車完



          我們也回家啦~~




          充實的一天^^”




             星期三一定也很精采^^



         我期待著^^”
2007-02-12 23:53:19

阿ki


我無言到欸
不知怎說
不過讓我想到一些事
覺得落差很大~&quot~

屬於你の寶寶 2007-02-12 20:55:54

乃留個言啦!!

哈 ^^

看到我穿耳洞你沒傻眼嗎??

我感覺有耶。><&quot

哈 >///<

我想。

我悶在開一個。
就只有我們知道的。

屬於我悶的。 ^^
歐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