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1:03:12♡雨晴♥

★Hey Girl妳好之腳好痛♡

OK~~   ((OK什麼鬼= =?

我發現Hey Girl好少人!!   ((遭踹
































跟音整個很瘋XD

我發現我也是意念宅女   ((什麼鬼?!

而且我的腐等級又提升了!!

整個很開心=ˇ=   ((蛤?!

































跟音晃到腳好痛= =

整個就是在原地打轉!!!!!

所以我說了一句:『因為地球是圓的!』

音就接了一句話:『就像阿緯的臉是方的!』

整個經典XDDDD

































我們一直去肯爺爺家玩=ˇ=

去了兩次XDDDDD

跟他整個變很熟!!

































我跟音整個瘋狂!!

兩個該吃藥的XDDDDDDDD

































在肯爺爺家看到我們~

用相機照我們的話~~

會發現我們兩個背景全是......

宅宅宅宅宅~~~~

腐腐腐腐腐~~~~

XDDDDDDDDDDD

































好~~重點回到Hey Girl=ˇ=

其實我跟音沒排什麼隊= =

幾乎都在街上訓練腳力XDDDDD

































12點多去竟然還有號碼排?!

要是去棒堂的早沒了!!!!   ((遭Hey Girl粉絲毆

































摁摁~

來說說我跟她們說了啥=ˇ=

整個就是順便說一下的FU   ((遭扁

































第一個是丫頭~

我說了『丫頭妳的頭髮好可愛阿~』

她說了『謝謝~要記得看黑糖群俠傳喔~』

我說了『有阿有阿~很好看欸~妳演的很棒喔~』

她說了『謝謝~』

第二個是筱婕~

我說了『妳牙套拆掉整個變超正~』

她說了『真的嗎?謝謝~』

我說了『成熟很多~』

她說了『謝謝~』

第三個是大牙~

我說了『大牙妳好正~』

她說了『謝謝~』

第四個是小蠻~

我說了『小蠻妳腿好長~』

她說了『真的嗎?謝謝~』

我說了『對阿~我超羨慕的~好希望妳分我一點~』

她說了『哈哈~不太可能欸~不過謝謝~』

第五個是Mei~

我說了『Mei~有一個叫星辰的說他很愛妳喔~』

她說了『謝謝~記得也幫我跟他說聲謝謝~』

我說了『ok~』

她說了『謝謝~』

第六個是鬼鬼~

我說了『鬼鬼~有一個叫阿戚的說她很喜歡妳喔~』

她說了『謝謝~』

我說了『她跟妳一樣喜歡史迪奇欸~』

她說了『真的喔~哈哈~』

第七個是小薰~

我說了『小薰~妳換了頭髮變超正的~』

她說了『謝謝~』

我說了『黑糖群俠傳很好看喔~』

她說了『謝謝~』

第八個是Apple~

我說了『妳接髮接的好棒~』

她說了『謝謝~』

我說了『很正喔~』

她說了『謝謝~』

































我發現我跟大牙說最少欸= =

好吧~我討厭她XDDDD   ((遭大牙粉絲巴

































喔喔~

對了!!

我跟音拍了貼貼=ˇ=

整個很Cute~~

































是說我很久沒拍貼了>”<

感覺拍的好怪!!!!!!!!!!!

































欸欸~

星辰~

我有幫你說了喔=ˇ=

































欸欸~

阿戚~

我有幫妳說了喔~

































我在邀功XD

要不是你們兩個我才不會去呢!!

我本來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泣~~~~~~~>”<
﹡小蛇♥ 2008-09-23 20:11:14

幹!臭阿傅......
都沒說我愛Mei!!!!!!
(泣)

版主回應
☆~我以為你自己會去阿......
  而且我已經答應幫星辰了嘛......
  對不起拉>"<~★
2008-10-18 16:50:31
阿戚 2008-09-06 15:33:38

謝謝

版主回應
☆~不會拉^^~★ 2008-09-11 17: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