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0:59:51♡雨晴♥

★不要說再見♡


金馬獎欸~

有沒有很利害=ˇ=?







公主幫欸~

有沒有很漂亮=ˇ=?








宅男塾欸~

有沒有很帥氣=ˇ=?








Monkey欸~

有沒有很日本=ˇ=?







小樂欸~

有沒有很可愛?






















摁......

聽說棒棒堂要『畢業』了......

全部換新......






















我好捨不得......

兩年多了......

換了人我還會看嗎?

有點疑惑XDDDDDDD






















敖犬......

我會想你的帥跟每一次的相遇以及我愛你的心!!

小傑......

我會想你的可愛跟每一次謝謝以及跟敖犬搭檔時的默契!!

阿緯......

我會想你矮子矮一肚子柺!!

威廉......

我會想你的額頭跟tempo!!

小煜......

我會想你的放空跟裝傻!!

王子......

我會想你的白嫩臉蛋!!

毛弟......

我會想你的唱跳很強跟演電影很棒!!

阿本......

我會想你的災難王封號跟RAP很強!!

小濱......

我會想你的用假音唱濱崎步!!

多多......

我會想你的骯髒跟淘汰賽眼淚!!

野獸......

我會想你的小綿羊!!

小馬......

我會想你的魔術跟假混血還有籃球之謎!!

翰獎......

我會想你的叫我David獎跟劍道小提琴很不搭!!

Terry......

我會想你的健美體格跟無意間相遇!!

鮪魚......

我會想你的喇叭跟小傑討厭你!!

小祿......

我會想你的歌聲跟牙齒很帥!!

李銓......

我會想你的傻跟鼓很強!!

牙膏......

我會想你的國際帥勾跟肚皮舞和台客舞!!

Elmo......

我會想你的王傑風格跟外星人頭腦!!

虎牙......

我會想你的BBox跟融入背景很強!!

Monkey......

我會想你的每次跟敖犬搶雌性殺手和每年都等你回來!!

小樂......

我會想你的建中氣息跟第一次出現在節目上就搶走我第三名的驚訝!!























總之......

我捨不得!!

我愛你們^^























『FoReVeR』喔~~
鴨鴨 2008-08-17 21:15:09

Andy哥說:他們是畢業,不是要離開。
我心裡os:都一樣拉~~

版主回應
☆~黑咩~
  以後不能天天見面了......
  我不要拉>"<
  ((泣~~~~~~★
2008-08-18 12:26:34
2008-08-17 15:59:41

我就一直哭阿
好像連主持人都要換吧
我不看了!!!
9/1全體霸看!!!!

版主回應
☆~別哭別哭!!
  連范范都要換?!
  她換了就真的沒看點了拉!!
  我也想不要看了的說......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瞄一下XDDD~★
2008-08-17 16: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