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9:24:21♡雨晴♥

★電腦不要離開我♡

媽阿~

我的電腦壞掉了= =

我竟然淪落到要跟我哥借電腦= =

我要我的電腦拉ˋˊ


























而且我的D槽希望不會有事= =

因為裡面全是棒堂阿~~

如果沒了......

我會哭死= =

因為我沒存阿~~~~~~~~~

((我是白痴= =



























我真的好想念我可愛的電腦= =

裡面不只有帥氣的棒堂~

還有極道1~3全欸= =

要重抓很麻煩欸= =

不要不見阿!!

拜託拜託!!



























及時應該都不能上了吧= =?!

除非去網路咖啡廳XDDD

可是我不怎麼想去的說= =

阿~~~~~~~~

我要電腦ˋˊ



























希望寶貝電腦不會有事= =

我很愛你的>"<

快回來吧~

回來媽媽我可愛的懷抱=ˇ=

((蛤?!



























天氣好熱= =

電腦快回來吧!!!!

((天氣關電腦屁事?!

我不想要跟我哥借電腦阿~~

我討厭看他臉色= =

他每次都好兇= =

而且一直說我不看書= =

我明明就有!!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我要我可愛的電腦啦ˋˊ

電腦電腦快回來吧!!

你主人我非常愛你的說~~!!



























我可愛的圖and可愛的影片拜託不要不見!!

不然我一定會死的!!

電腦乖~~

一定要完好的回到我的懷抱喔XD

上一篇:★不負責♡

下一篇:★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