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3:44:59♡雨晴♥

★為什麼?沒有為什麼!(趴水)♡

最近心情莫名其妙~

一下開心一下難過~

明明是出門卻想著回家~

明明是回家卻想著出門~

整個很不像我!

可是如果連我都不像自己~

那自己在哪裡?

如果聽不懂就算了= =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XD

很怪很怪的心理!

想逃卻又想面對~

可是面對了又怎樣?

為什麼會這樣?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沒有為什麼?

可能真的只是因為沒有為什麼= =

哇靠~

我說話可以在繞舌一點= =

天氣熱死了~

我心情浮躁死了~

動不動就想動干戈XD

沒有拉= =

我是愛好和平的~

怎會想動干戈!

可是我剛剛怎會打出干戈?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世界就是這樣~

無理的在旋轉著!

聽說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後世界會變成25小時!

比我多一小時可以用!

為什麼可以這樣?

沒有為什麼!

可是我好不甘心= =

我的時間很不夠用~

為什麼多的那一小時不分給我?

可是我又很好奇~

25小時鬧鐘要怎麼用?

而且多的那一小時是用來玩?

讀書?

還是睡覺?

這個也是一個無解= =

好吧~

我知道我腦袋都裝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打出來分享分享而已XD

看不懂沒關係~

因為我也不懂!

看的懂也沒差~

因為我好像懂XD

我發現我好自障= =

可是我為什麼自障?

我真的自障嗎?

算了= =

我沒必要這樣罵自己= =

我是聰明人不是自障!

這就是結論!

掰~

上一篇:★黑暗面♡

下一篇:★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