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0:35:42♡雨晴♥

★為什麼?沒有為什麼!(趴兔)♡

段考到了~

我很漫無目的的坐在電腦前~

讓書本看著我XD

我又是一樣!

想寫些東西卻不知道要寫什麼?!

雖然我知道我不適合這麼無理頭XD

畢竟這是曹操的[死貸唷](請用英文唸XD

是被曹傳染嗎?

應該不是=ˇ=

為什麼不是?

因為沒有為什麼!

不對!

有為什麼!

因為就是不是XD

最近常常想起以前~

是因為最近壓力真的有點大嗎@@?

想起以前什麼都沒失去~

什麼都不用管~

起床第一件事情是刷牙洗臉上廁所!

然後換衣服~

最後出門去=ˇ=

如果要上學!

去到學校~

就是玩和吵?!

跟老師吵~

跟朋友玩~

跟主任吵~

跟同學玩~

就這樣~

一天過去?!

回家XD

很漫無目的!!!!!!!

可是很自由!

我是自由主義者=ˇ=

所以我痛恨現在這樣什麼也不行的感覺ˋˊ

晚睡?

不行!

看棒棒堂?

不行!

晚上出門?

不行!

不去補習?

不行!

什麼都不行!

我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沒有為什麼!

這點讓我感到疑惑~"~

我家人變很機車!!!!!!!!!!!!!

這就跟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無解!

可是這不是數學!

不能用一句無解就帶過~"~

還是要想辦法讓它從『無解』變成『有解』!

我不聰明!

所以總是習慣聽從別人的意見來找答案!

就像以前小五小六一樣~"~

曹操要打架就陪她打!

阿毛要玩球就陪他玩!

奶牛要嗆聲就陪她嗆!

小毅要去晃就陪他去!

阿我勒?

沒主見的等收尾XD

有人說這樣的我很冷血!

其實只是不知道該怎麼介入而已XD

看著別人做錯事~

心想著關我屁事!

好像真的很冷血XD

為什麼會這樣?

沒有為什麼!

或許吧?!

真的沒有!

我也不懂~

為什麼我失去一切卻一點得到也沒有?!

就好像我本來就應該失去!

可是這些卻是我拼了命想留下的人事物!

難道我應該失去這些重要的東西?

為什麼?

難道真的沒有為什麼?

總覺得很不公平~"~

有些人不用努力就可以獲得一切!

我呢?

好啦~

我承認我沒有努力到哪裡去XD

可是我至少有努力阿!

總是不應該失去這麼多吧?

我討厭這樣無解的世界!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再次感謝把我一堆亂七八糟的想法看完的人!

謝謝~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