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3:17:47♡雨晴♥

★嚇到你了XD♡

今天阿~

早上八點多?!

我被家人叫起來!

要去某地方拜我祖先們~”~




























我的道德觀一直叫我要醒著要心情好!

可是我的大腦一直叫我擺臭臉去睡覺!

天人交戰阿~”~





























到了那裡~

熱死了我的天阿= =

我好想回家>”<

我可愛的床~~~~~~~~~





























拜完了~

照慣例來去吃午餐=ˇ=

心想要閃了好開心XD

然後~

我忽然發現一件大事!!!!!!

我看到了某人!!!!!!!!

他叫做

『Terry』

也就是棒堂大隻老=ˇ=





























然後我就呆住了= =

一直看他~!

他就發現我在看他~

他也看了我!

然後我就說:

Te......Terry你好!

他就回我:

摁......你好!

好像被我嚇到XDDDDD





























他旁邊站著他哥=ˇ=

不過甘我屁事XD

總之我驚醒了=ˇ=

然後心情很好XD

回去吃我東西時~

我媽還問妳看到誰讓妳心情這麼好XD

喔~我真的很嗨~~~~!





























不過Terry對不起>”<

嚇到你了>”<

我很抱歉>”<





























期待明年可以在見到你=ˇ=

我會偷偷帶相機偷偷拍你XDDD

這次因為被嚇到所以忘記拿手機來拍了拉>”<

上一篇:★變心?!♡

下一篇:★昨天的感動♡

ㄚ子♥ 2008-03-16 21:01:33

上面的不像Terry呀(!)

版主回應
☆~?!會嗎會嗎~&quot~?~★ 2008-03-18 22: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