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2:32:59♡雨晴♥

★讀書♡

好累>”<

我依然不是讀書的料=ˇ=

可是......我覺得我該努力了!

靠我這顆應該不是很笨的頭腦好好讀!

目標是把理化救回來!!!!!

至於名次......

算了XDDDDD

































是忽然有自覺?!

還是轉移注意?!

摁.....我自己都不知道XD

可是我知道!!

我用電腦的時間大幅減少中XD

((超在意的~!


































看書要犧牲很多東西!

我家棒堂都變成是5點趕回家看了= =

所以不可在外逗留XDDD

((好小孩=ˇ=

11點拿來看書~!

整個很慘= =

































可是我發現我在安靜的地方讀不了書XD

反而是開著廣播聽音樂才看的下去?!

整個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

不過我最近夠怪了XD

拜託~!

放個手放不了!

看到他就想哭!

不怪嗎XD?

































只是我好像都只看理化= =

摁......該讀其他科了XD

想到就累= =

可是為了我以後的『前途』!!!!

不努力是不行的!

































我是你口中的『完美主義者』!

所以不管是愛情還是事業我都想用好!

我要達到讀書的最高境界!

































『玩的瘋癲,讀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