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5:55:48♡雨晴♥

★一個終點換來一個起點♡

Action~!

~☆~★~♡~♥~分隔~♥~♡~★~☆~

『對不起了......』

這是妳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真的......不是妳要的,對吧?!

~☆~★~♡~♥~分隔~♥~♡~★~☆~

想當初,我對妳告白時......

我們走在海邊的星空下,我對妳說我喜歡妳......

妳對我說是嗎?可是我不喜歡你耶!

我的心痛了一下,認為沒機會了!

想轉身離去時,妳拉住了我,對我說我對你是愛,笨蛋!

笑了,在這片星空下,我們都真心的笑了!

~☆~★~♡~♥~分隔~♥~♡~★~☆~

第一次和妳吵架,是在一間咖啡廳......

妳遲到了1個多鐘頭,我生氣的對妳說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妳不怕我會因為等不到妳而離開?

妳也笑笑的對我說因為我知道,你會等我!

妳的自信,化解了我的生氣!

~☆~★~♡~♥~分隔~♥~♡~★~☆~

第一次看妳為我哭泣,是我不小心出了車禍......

妳匆忙跑進病房的身影,令我心疼!

妳大罵著我為什麼不小心一點?不知道我會擔心?我寧願你遲到阿!

我卻學妳,笑笑的回答我捨不得讓妳等,怕妳會胡思亂想,最後亂跑著找我!

可是似乎沒有效,妳依然生氣,坐在我身邊,對我說你還笑?我都擔心死了你還笑?為什麼不懂的保護自己?

雖然生氣,但卻帶著心疼,我懂!

我笑了笑,把妳擁入懷中,對妳慎重的說我以後不會了,別生氣了,好嗎?

妳也笑了,在我懷中點著頭,這一瞬間,時間在妳我身旁靜止了!

~☆~★~♡~♥~分隔~♥~♡~★~☆~

第一年的交往紀念日......

妳我走進一家金飾店,我說我要買份禮物給妳!

妳謹慎的挑著,最後選了個很小顆的藍寶石項鍊!

我問妳這樣不會太小嗎?

妳跟我說如果選太大,我怕我以後的錢會不夠!

原來妳跟我一樣,認為最終依然會一起走下去......

~☆~★~♡~♥~分隔~♥~♡~★~☆~

第一次讓雙方家長見面,是在一家餐廳......

妳跟我說妳爸媽想見見我。

我也對妳說正好,我父母也想看看妳,不然就合辦吧?

妳笑著說摁,好阿!

到了當天,妳爸媽說要我好好照顧妳!

妳紅了雙眼,我看了不捨!

我父母打了圓場,對妳爸媽說一定會的!

~☆~★~♡~♥~分隔~♥~♡~★~☆~

最後.....

卻在一樣的海邊,一樣的星空下......

妳對我說了......

『對不起了!』

我笑著說出......

『要幸福唷!』

就這樣,兩人轉身,朝著不同的方向前進!

未來,依然是兩條平行線......

~☆~★~♡~♥~分隔~♥~♡~★~☆~

「欸,我愛你!」

她,是我最後的伴侶!

妳呢......?

現在過的好嗎......?

~☆~★~♡~♥~分隔~♥~♡~★~☆~

               End~!

上一篇:★寒風♡

下一篇:★天使♡

2008-01-05 17:52:58

你只能打這種悲傷的鬼東西嘛?

該死...

版主回應
☆~我最後有轉回來耶= =

  不像以前就直接結局了XD~★
2008-01-05 22: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