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3:55:58♡雨晴♥

★給妳的歌♡

曹~這是給妳的^^~

     『有你真好』

   這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Oh~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Oh yeah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嗚~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

   因為我擁有你哦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嗚~

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會不會繼續傷害我自己~!

但妳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