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9:34:24_鮪魚

烤肉(溺水篇)= =

剛剛不是還說大家在烤肉
之後..
黃品文和小蜥蜴都在游泳
(黃品文有帶衣服..小蜥蜴剛剛就濕了)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多人下去游泳
(當然現在開始大家都拖鞋了..地太髒了)
一開始好像都是被拉下去玩水的
我更扯= =||
沒人拉我喔..我就落水了
嚇= =(好顯手機等東ㄒ都放在缺德那了)
完蛋..我沒帶衣服耶~都濕了
算了= =濕都濕了 那就~游泳吧 哈哈
大家都嘛亂玩
還直接游回去烤肉的地方(游泳的地方離烤肉那很遠)
挖~超好玩 一直游
有個地方水流超快→直接溜滑梯溜下去(超爽)→但..在這我腳抽筋(痛)
之後..很無聊的~還逆游回去游泳的地方(哈哈)
在游泳的地方..
大家在玩一個遊戲..猜拳輸的被扔下水(遊戲是串通好的= =)
哈哈~最後蚊子輸阿..被扔下去了(聽說原本是要串通小蜥蜴)
其他人也再度下水玩囉~
而..黃品文跟蚊子都玩上癮  一直跳水
我和其他人就玩水押
玩一玩(窩拉..有點無聊了)
過久一點點..
王煜翔就說那邊有淺的地方(不過中間會經過超深的地方)
原本他只跟蚊子講拉..
阿我就太無聊押~就跟著過去囉(悲劇的開始)
蚊子一到深的地方就..掉下去了= =
我..也跟著掉下去了= =
挖勒~嚇到= = 一直掙扎(因為沒空氣)→竟然游不上來
緊張中~亂抓..聽說我好像一直抓到蚊子
蚊子原本沒事差點點被我給害死= =!?哈哈
好啦~我也很害怕押..就原諒我好了!!
之後被救回來了..吃到了好多水
噁~總絕得吃到了青苔
想挖吐也吐不出來= =||
滿肚子髒水*-*  超噁~~~~(整個不舒服)
繼續玩押~(完全沒學到教訓..哈哈)
之後都在安全的地方玩拉@@

而且學姊之後有來 也下水囉= =

PS:感謝~王煜翔.蚊子.林正義救我(不知有沒有打錯)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烤肉(網咖篇)

★♀↗慈↘♀★ 2007-07-01 09:53:55

哈~~
鮪魚芽
你要小心黑
你發生ㄌ神麼是我會很傷心ㄉ> <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你的擔心捏~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ˇ=
2007-07-23 18: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