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3:55:24_鮪魚

感謝函!!

今天..
徹徹底底的崩潰了
哭的好慘..說真的
露出真面目沒什麼不好的
反而想了想覺得好快樂
謝謝璿幫我
我決定了!!我會去跟我爸媽討論的
雖然對你來講可能沒什麼
不過!!我可是會一輩子感謝你的
呵呵..
一下子想清楚了一些(←可能不只一些)
好快樂!!
是真心的快樂
真的!!不是因為別人
恩恩..之前一直以為我把石頭放下了
其實最笨的就是
我自己又去把石頭拿起來了..
真的最大謝謝你的點是
你讓我知道我的缺點..
真正最內心面的缺點
大家有點太客套了!!
害我一直找不到!!不過現在找到了
好開心
我會改!!真的
跟人家說的一樣..
任何事都是需要別人來點一下才會徹底的醒來
我不要再繼續睡下去了!!
是該醒來的時候了!!
總之..謝謝你,璿!!

上一篇:剪頭毛拉~

下一篇: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