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2:01:51青菜

管樂趴

昨天12/29(六) 管樂慶祝聖誕晚會表演成功

煮火鍋和玩刮鬍子的泡泡=.=

高興的是~我很開心能和寶貝在一起

難過的是...就不必說那麼多了

總覺得100元吃那幾碗 不怎划算的說

最瘋狂的就是玩那個刮鬍子的泡泡吧

有人被整的很慘 慘不忍獨=[]=”

丸子也不例外

他是一定會被整很慘的(命中注定)

結果大家還一起整他(好可憐)

看了我....也想湊一腳 XD

不過我才用“一”次而已

但被他們說超狠的

哈哈哈 沒什麼 是真的很好玩(爆笑)

還幫他拍了幾張
吼 兇手就是小鬍子的拉 哈哈哈

丸子 報仇就找小鬍子別找我們吶
可憐的丸子

沒辦法 他就是這麼惹人欺負

哈哈哈

上次也是這次也是

衰丫你 不過要慶幸你人緣算是不錯啦~

為了洗那顆頭花了好幾分鐘八(15分多˙ˇ˙)





對啦

最後還玩那個搶位子的遊戲

聲音停止就要趕快搶位子

吼 小鬍子真的是大屁屁啦

竟然都贏ㄟ

(照片過於爆笑 不於放置)

還有玩那個TEMPO

我和蛋根本就玩不起來

我們是手殘加嘴殘(有點過分= =+)
玩這個可以玩超久的=ˇ=

最後是一些人玩那個名詞加動詞的遊戲

也很爆笑 有幾次都快笑翻了(天)

玩到了晚上5點半多

看樣子 是真的很好玩吼=ˇ=

就這樣簡略的說明了一天

還要補充嗎?

可以可以=ˇ=(明明就很想補充)
這是憂鬱時拍的 在建築科那邊



不可原諒 哈哈 沒有啦

很久不見的人當然會想這樣=ˇ=

反正...算了(羞 不說)

今天我很快樂 因為能和妳在一起那麼久的時間

我很開心 雖然有不如意的時候

今天...就先告一段落吧!!

期待下次的管ㄌㄜˋ趴 。

上一篇:預演

青菜♥ 2008-01-01 14:59:26

回蛋

嘿咩 很不划算搭~
不過沒關係啦~就當作遇到黑心管樂
哈哈哈XD


我?
我當然只用一次丫=ˇ=
不過那一次是份量很多霸了咩~
我停不了~那感覺一直擠真棒(好像變態)
對呀 哈哈哈XD
很剛好拍到這張照片,剛好可以用這張當作證據
很勁爆的啦 哈哈哈!!
對呀
真的玩不起來
我們要像小鬍子一樣屁屁要大點壓
哈哈哈哈XDDD
很會玩=ˇ=
不過我都在旁邊看旁邊笑的份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期待

下次的

管樂趴

很期待的吶~

青菜♥ 2008-01-01 14:54:09

回小鬍子

吼~有照片為證了,就別再耍賴了啦!!
   哈哈哈XDD
   你還躲到廁所去?
   天~虧你想的道拉=ˇ=
   不然你真的要像建為那樣被“加工”了!!
   哈哈哈XDD
   你不承認自己屁屁大嗎?
   都把人給擠掉了,還不老實招架!!
   你確實技術好,不過要歸功於你的屁屁=ˇ=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是真的=ˇ=
   那張照片好像靈異照片ㄟ
   人的頭可以分好多個,是要嚇死人還是笑死人啊?
   哈哈

蛋~* 2007-12-30 22:24:05

哈哈哈~!!!!

100$ 真的不怎麼划算~"~

還有

青菜

你確定你只用"一"次嗎=ˇ=!?

你在丸子的頭上噴超多

所以才說你好狠喔@@!

看到整個傻眼

還有

小鬍子

居然被拍到證據了

看到笑翻了XDDDDDDDD

然後

就是那個遊戲啦~~

我們的確是手殘+嘴殘= ="

小鬍子你的屁屁真的很大喔= =+

很誇張!

每個人都被你擠掉@@!!!!

不過

你們居然玩到5點半

真會玩耶!!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期待下次的管ㄌㄜˋ趴唷><"

      很快樂的一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