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1:26:02傑=))

祝我生日快樂

  前一陣子我跟彭彭.凱祥一起討論生日要去哪裡慶生討論了很久


  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玩直到昨天才討論出要去好樂迪唱歌  


  雖然今天不是我生日可是提早慶祝也不錯阿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到了循環站原本要等小銘等到七點建德的車來了


  海星下車了我就問她要不要吃巧克力,海星竟然收下了!!! 難得耶


  之後公車來了上公車海星就叫我快一點我很快了海星又說我插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攬耶 到了學校跟往常一樣找張老師檢查書包


  張老師又ㄉ一ㄤ我 早安 你又帶鐵牛運公散來了喔?


  這老師是好老師不會搜的很嚴 上去放書包後又下來 海星被搜查書包


  女生現在被搜的很嚴 因為怕有人把煙或打火機違禁品放在女生這裡


  下午打掃時間 女教官廣播叫我去學務處叫我幫她送公文


  靠 !!! 有沒有搞錯? 我要慶祝生日叫我去送公文 很幹


  放學集合彭彭就叫我一定要去 我就出校門就盡量擠第一班


  到了循環站 我要上堵南里公車時 海星主動跟我說生日快樂耶


  又是難得的事情!!! 可是感動耶  之後回到七堵準備好 


  直撲循環站 到了廟口遇到彭彭 熊熊 凱祥 伊捷 


  我就先陪他們去買禮物 彭彭買了一隻超大隻的哆拉A夢


  之後都準備好去好樂迪唱歌 我的好朋友也來拉 


  好朋友 煙要少抽 對身體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好朋友喝兩杯


  臉紅了 可樂叫我喝我也暈拉 因為早上有喝= = 


  結果可樂還叫我傑哥 這樣講我哪受的了阿


  之後就打給張老師 第一通 老師說他在忙 晚點在打


  第二通 老師說他兒子在剪頭髮 晚點在打 第三通 老師說他晚一點來


  晚點在打 第四通 他關機了 ZZZZZZ

  
  唱到一半咕慶豪就在亂唱 變成唐老鴨 又有機掰臉


  真可惜沒拿相機拍他的機掰臉 很討厭 


  唱到九點半 我跟小咕就先去坐計程車回家


  這個司機很愛講道理 我們講到一半恍神 超過南榮路 咕慶豪忘記下車


  
  差一點被我帶回七堵 我就問司機能不能往回去 阿不要算往回的錢


  司機答應了 咕慶豪當時差一點哭出來= =


  第一次晚回家竟然沒有被罵被打 很感動耶 哈哈哈哈哈哈


  可樂 國治 熊熊 凱祥 杜豬 小咕 伊捷 薇薇 感謝你們


  陪我度過17歲生日!!我真的很感動


  今天收到好多生日禮物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的 :)
呆弟 . 2008-06-30 22:49:01

呵呵呵..
還記的我嗎?
生日怎沒跟我說.
害我還要說一句晚來的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

阿 鴉 ☺ 2008-04-30 15:09:14

生日快樂澳ˇ happy ﹡happy =)

菜菜^^ 2008-04-28 23:14:13

生日快樂*

不會介意吧!

那麼晚說...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