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17:46♥ 依宝

♥‵ 我妹很賤ˋˊ



我妹很賤很賤很賤ˋ口ˊ

他媽的ˇ

我玩電腦他每次都要搶ˇ

我不給他完ˇ

他就在那邊生氣ˇ 然後我爸又罵我ˇ

肆怎樣!?

大的就1定要讓小的!?

好阿!!

那我就來當葛小小孩阿!!

媽的!!

大人肆怎樣?

只會為我妹說話ˇ 阿我勒?! 大的就可以忽略咪!?

我妹要玩電腦! 我就一定要給他玩嗎?

我先搶到的!!

他憑殺小說要玩我就要給他玩??????

媽的ˇ 不給他在那哭哭哭!! 不知哭小?

奇怪欸‵

我妹眼睛肆瞎惹麻?!

他沒看到我再和我的朋友聊多人會議麻????

我在和朋友聊天ˇ 他就因為他的私心ˇ 叫我把朋友丟在那裡不管?

降子很奇怪欸‵

總之我現在對我妹很反感!!

她真的........很賤!!!!!!



每次只會找我爸當靠山!!
自己無能! 只會找大人!!

  沒  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