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3:34:56MissWang

給親愛的媽媽

07.Aug.7th pm23:03

親愛的老媽,睡了.
打從一開始,她說笑的覺得我要找她來Paris只是幫忙付錢...
直到現在,她沉睡在地球另一端的軟床上,
不知道,她有沒有很開心?
也是因為這一趟奇妙的母女之旅,
我才看到這個最真實的老媽,
她好像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得牽好她的手帶她走,
又好像是你的朋友,聽自己嘮叨唸些有的沒有的小事,
最真實的是,她是你的家人和母親,
能做出最溫暖的家鄉菜、能替你著想、不和你計較任何事情,
陪著鬥嘴、陪著笑.
我想我們心中都知道要好好珍惜這不可思議的巴黎時光!
於是,
再累也要陪對方去她想去的地方,
再沒興趣也要陪對方逛想逛的商店,
再懶也要好好的照顧對方,要她小心!
這些任誰也比不上的愛,
深深的,
放在我心裡。
21yr的我,就感受到了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切了!

Mom, i love you :) Thank you!

上一篇:there she g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