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1:50:07MissWang

廣告打很兇

我懷念的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着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跟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