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5:51:14MissWang

對話--我希望我的男人...

MOMO 聲明!!!我是一個很悠哉的人...不要以為約不到我阿!姊妹們... 說:
我是真的這樣覺得
MOMO 聲明!!!我是一個很悠哉的人...不要以為約不到我阿!姊妹們... 說:
我覺得我希望我的男人可以往他自己所想要努力的目標前進
MOMO 聲明!!!我是一個很悠哉的人...不要以為約不到我阿!姊妹們... 說:
不需要花任何時間粘著我 但是卻又把我放在心理面
MOMO 聲明!!!我是一個很悠哉的人...不要以為約不到我阿!姊妹們... 說:
然後是為了自己跟我們在努力
MOMO 聲明!!!我是一個很悠哉的人...不要以為約不到我阿!姊妹們... 說:
那我覺得這樣就是真的很幸福吧
MOMO 聲明!!!我是一個很悠哉的人...不要以為約不到我阿!姊妹們... 說:
而且一起過的很平淡很穩定 就真的是最大的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