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6:44:26MissWang

痛苦,是為何?

看著你敘述我們過往發生的點點滴滴,聽著你敘述著我們過往發生的點點滴滴

每天都要抱著狗兒子一次,要他乖乖的。

每次傑克強森的鈴聲響起,我卻不改習慣的告訴他:爸爸要來了喔

我在,努力改變著。

我想我已經分不清這一陣子我要的是什麼了,應該是什麼?

你想要成為一個很重要的人。

你認為你是,你不就是了嗎?

一段感情以及一段關係的分別,在這幾個日子裡面我似乎分辨出來了。

但是我不願意去承認!更是不願意去面對!

我希望可以自己過的好好的,但是其實我沒有能力。

很多事情是我自己沒有做過的,所以我現在學習著挑戰。

很多事情是你從來沒有做過的,所以我從前嘗試著挑戰。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到底是想要什麼?

在這樣安靜的氛圍裡,我覺得好迷惘...

"忍耐",我再做這件似乎是沒有意義的事情。

除了對於永遠不會離開我的慎,我沒有勇氣再對任何人付出感情。

我沒有勇氣。我的心好糾結。

"是想要說出口可是卻步" "是想要伸手去爭取可是忍住"

我好怕痛。撕裂我胸口的痛。讓我忘記這些感覺可以嗎?

我永遠都忘不了慎深深的說:

「我真的忘記了想念一個人是怎麼樣的心情了,所以不要跟我說你想我,因為那樣有意義嗎?不是會改變的嗎?」

那份沉重。是我在逃避的。

我的思緒很混亂,我打算大刀亂斬,就斬斷光了罷。

我想輕輕拿起你的手放在我的胸口,說:感受的到我的心跳嗎?感受的到那種觸碰嗎?感受的到她的糾結嗎?

現在已經不是一個,開心就好了,的心情了。

上一篇:我喜歡你

下一篇: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