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9:51:45MissWang

很世故的一早

早上八點半,睡不到四個小時。

兩通電話,鈴聲明明是小到不行卻還是起了床回撥!!

老媽說:11點跟你約在花旗銀行阿!等等一起吃午飯。

我說:再給我睡一個小時好不好,哪邊的花旗阿?

老媽說:忠孝敦化的花旗阿!可是我跟他約好11點耶!

我說:....(沉默兩秒鐘)...阿!!!!!好!我起床了!

一起床之後一手抓著手機、一手揉揉眼睛,傳簡訊給SPEY的做事沒效率督導。

「JD現在很缺人我走不開,不好意思。下午的面試我就不去了,謝謝你。」

今天一早的行為模式都不像我。

因為我是個懶散、膽小懦弱、猶豫的死孩子。

沒想到有了個世故的早上,值得紀念一下!哈!!

昨天跟S一起去逛敦南誠品,跑去翻了新一期的EGG(建築設計雜誌)。

ㄟ!!!封面怎麼是淡水三芝的那照片?

翻一翻裡面的企劃!喔!我看到阮慶岳...不就是我最近在看的那本恍惚的作者。

原來在接觸到建築以前我就下意識的選了建築的書籍來閱讀,有趣。

想到有趣,就想到C會說:omoshiroi!!(日文的有趣)

該死的可以離開這樣的思考模式嗎???

---------------------------------------------------------------------

剛才看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的網誌上面提到關於任性的女生會說的話...

哈!沒錯!就是我!!

不過我同樣也對於那樣的要求感到不可能!原來愛情對我不再夢幻啦。

朋友們,慶祝我的老去吧。最近常跟人說:老摟老摟!剩下的只有人老珠黃!

看著小佑,只有狗兒子不會嫌棄我!

最近都有人問:你會不會後悔花錢買他花時間養他啊?

雖然我對小佑的抱怨很多,但是這種問題!說什麼都是不會的。

來說一個跟S去逛敦南誠品的小插曲;

S一路走到誠品門口時,有個男孩纏住他,我過去問是什麼,結果是幫助自閉症

兒童的自製香皂在販賣。那個男孩說了他以前住在育幼院的故事(一個人自導自

演很快樂),其實他的年紀應該有25歲但是他的真誠讓我想稱他做男孩。一盒裡

面有四個造型可愛的香皂只要300元,二話不說跟S就一人出一半的錢買下了。

接著我問他:台北人有愛心嗎?是不是都不幫你買?

男孩說:對阿!不好賣!

我說:(大叫)叫那些沒有愛心的台北人都去死啦!

男孩說:(大笑)!沒有啦!我覺得他們只是比較有戒心。ㄟ!那你不是台北人嗎?

我說:我是阿!只是我是有愛心的台北人。

S跟男孩:(瘋狂大笑)。

我說:那你想要參加9/9的暴動嗎?


男孩說:我想阿!只是可能沒有時間吧!

我說:那你知道玻璃娃娃的事情嗎?(開始暴怒)范可欽說要帶20個玻璃娃娃到現
場啦!說看警察這樣趕不趕動他!要不要臉阿!

男孩說:蛤!這樣真的太過分了!!我覺得這樣真的很過分!

我說:對阿!而且最好不要擋住我去音樂廳的活動,不然我就開車輾死他們!

男孩說:(又是大笑)!應該是不會擋住啦!你放心!

然後在玻璃娃娃的話題開始的時候,S就開始阻止我說:不要在意那些人說的話

啦!他們只是有別的企圖而已!不要為了這個在那邊生氣!

去你媽的不尊重生命的人。

我的重點是:如果看到那個男孩,就一起幫助自閉兒童吧不要做有戒心的人。以

及,不尊重生命的人永遠都是悲哀的。

後來去吃NY BAGLE,罵了很多個男人,爽快。

上一篇:凌晨三點鐘

下一篇:if u want to c my smile

RainWang 2006-09-09 15:29:45

利用人的人是也很多 不過那個人講了育幼院的故事我就相信他了 哈哈

bed-阿鄭 2006-09-09 05:17:53

恩...認同你說的 台北有愛心的真的很少..可是路上太多人利用同情心當陷阱!!這就是台灣!!小佑是你狗狗的名子阿 還滿特別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