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23:51:18女人

焦慮



*****************************************************************************************************



  當我一睜開眼

  心裡想著的-又過了一天了

  你就快離開了

  令我感到有點沉重

  有點不太懂得該如何面對接下來分離的日子

 

  *記錄:那天可愛的你

   洗澡洗到一半 發現

   你:天啊 我的眼睫毛掉了四根

   我:沒關係 這樣你可以許四個願望喔!(笑笑安慰你)

   你:我希望長回第一跟眼睫毛

     我希望長回第二跟眼睫毛

     我希望長回第三跟眼睫毛

     我希望不要再掉眼睫毛了!!!

   我:=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