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07:36:47Owned Brand

OB圖文賽況日誌第一彈(感謝人氣圖文作家,涼熱血跨刀)



































   




欽琮:咦?
涼:怎麼了?

欽琮:話說為什麼從這一段開始,就突然沒有圖片了。
涼:喔!==   你該不會希望我繼續花時間把這個白爛故事畫完吧!

欽琮:哪有?這明明就是一段追逐愛與夢想
欽琮~~關於熱血潮牌的偉大故事
涼:......

涼:ㄜ......那我一定是人氣每分鐘幾十萬上下的超人氣圖文作家了!
欽琮:那很好啊,人因夢想而偉大...。

涼:話說這場競爭激烈的比賽,就要邁向最後的白熱化階段了耶
欽琮:是啊,所以每天我都計票都超累的!
涼:你不是每天都在混水摸魚兼FACEBOOK把妹嗎?
欽琮:哪有?哪有?哪有?  哪有!  哪有!  哪有!

欽琮:這個誤會真的是糗大了,簡直比扯鈴還扯。
涼: == 那給你個機會辯解一下好了

欽琮:好吧!為了讓你們知道我平常夙夜匪懈、焚膏繼晷、日以繼夜、孜孜不倦的偉大行徑,我決定拋棄我以往低調的形象。導播,麻煩CUE我一下。



 

欽琮:為了讓每天的投票都能以「公正、公開、公平」的方式進行,每天同一組IP只能投票一次,另外投票格式不符的情況,我們也必須經過討論來斟酌計票。

涼:原來如此,這樣看起來的確是個累人的工作。
 
欽琮:是啊!不過為了能讓參賽者能在一個神聖而嚴謹的鬥技場上追逐夢想。我們OB團隊認為,這點辛苦是很有價值的。



欽琮:上圖是截至10/1為止,目前人氣最高的 - 
OB圖騰組八強名單

欽琮:雖然這只是暫時的人氣領先名單,但還是要在這裡感謝所有熱情投票應援的參與者。

因為你們的努力,
讓OB今年夏季的時尚舞台,
          變得‧閃閃動人


涼:另外其它還在八強外徘徊的強者啊,趕快號召你的兄弟姊妹、鄉親父老、嬸嬸伯父、酒肉噗友~~

為你的青春,
投下最珍貴的信任票。


欽琮:接下來我們會和多位圖文部落客合作,不定時的推出圖文賽況。

涼:最後~
欽琮:最後~
巴比特:最後~


1.如果你是OB系列活動的忠實參賽者或是應援團,按此

讓你的每張選票將決定台灣潮牌設計界的,下一個明日之星

2.如果你是初次來訪並喜歡我們文章的顧客,請幫我們按網誌橫欄左上角的「愛的鼓勵」(在當日人氣下面)

感謝你的每一份喜愛與支持,成為我們計續進步的原動力。

3.如果你被追尋夢想的熱情所深深感動,請幫我們按文章右上的「推薦」

因為你的一步舉手之勞,讓他們的夢想被更多人看見。


-------------------------------------------------------

如果你喜歡這篇,對以下文章會更有FU

(一)Uniqlo T恤王國的新鮮玩意

(二) T恤圖騰設計組即時賽況2009

(三)穿出屬於自己的一百種生活 - 盧廣仲的搭配哲學

(四)時尚與創作的「雌雄同體」-剖析音樂中最赤裸的‧五月天阿信(上)

Owned Brand 2009-10-10 11:50:02

謝謝大家的支持~15號記得要來參加我們的線上party喔~

2009-10-02 00:40:00

超棒的

我我 我也要畫

OB工作人員棒慘了

black 2009-10-02 00:36:10

看一下 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