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18:16:41

38周啦~~

38周開始就不好玩了, 肚子好大啊. 晚上睡覺前, 很難啊.一定要轉來轉去才能入睡. 貝比可能空間小了, 動的動作很大, 但是時間不多. 我的貝比喜歡我睡覺前唱歌, 她才會給我一夜好眠. 只是每天早上睡醒, 右手的手指關節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腫的關系.


公司的東西能做的都做到完了, 沒有顧慮了, 真的隨時可以生了. 只是老板還是在那邊不大要緊似的, 我也不管了. 反正我又不是去玩, 我是生孩子也. 最近也是不忙, 所以有時間清理事物, 算是不錯. 我的貝比也是很疼我啦, 不給我太忙.

到了後期, 好像胃口比較好了, 很多都可以吃, 只是我還是很小心. 我還很想吃的有蛋糕還有冰期淋吧了. 其余的, 都沒有了. 生完四個月後才吃了. 我很想娃娃這周來, 或者周末也好, 因為開始不舒服了. 快點生就快點解脫. 反正也是38周了.

周四又去黃醫生那裡檢查了, 不知道會是怎樣. 肚子是很下了. 現在真的什麼都想不到了, 每天哦, 就是在想貝比幾時要來. 包包都准備好, 鞋子也是拖到現在才甘願去買新的, 因為腳大一號了.

我一直不停的和甜頭重復, 坐月其間我什麼都不可以做, 誰知道他的文化和我不同, 以為沒什麼, 我交代了又交代, 真怕他忘記. 他還真的很多東西不知道, 至於坐月吃的, 有交代媽媽了. 所以算是一切安好.

上周去QB走走, 也買了一套給貝比出月穿的衣服, 好可愛. 但是小小件的衣服也好貴. 甜頭一件T-shirt 才20幾塊, 娃娃的一套就20塊了, 布還那麼少呢! 呵呵. 周日也遇到了慢我三周懷孕的前同事, 哇, 他們就真的買好多哦. 單貝比的衣服就花了四百多, 買個放車的和推車的又去了五百多… 都整千了. 還有其他的呢…. 我比較幸運, 本來也是以為什麼都要買的, 因為是家裡的第一個, 結果… 我什麼都不用買, 真的什麼都不用. 只是買貝比的奶瓶和尿布而已.

鄰居給了我一個BABY COAT 和 JUMPER, BABY COAT 還很新的, 鄰居媽媽還消毒了才給我, 然後送給我一個那種洗完奶瓶後STERILIZE 的, 她說COSWAY 那時很便宜就買了送我先. 然後之前媽媽家鄰居的女兒的WALKER和搖籃也是要找人給,我媽媽就先給我要起來了, 貝比的衣服呢, 就是現在媽媽顧的那個1歲多小妞的了, 我看我的貝比可以穿到1-2歲都不必買了.

然後還有一點小玩具, 還有小鞋子., 小帽子… 好多啊. 我省下了不少. 懷孕其間我也是買了幾件10幾塊的褲子而已, 就沒有買衣服了, 我夠堅持咧… 因為小妞的媽媽有給我幾件可以穿了. 然後推車可能是甜頭的姐姐給了, 那個可能是我們回家鄉的時候才拿了, 聽說甜頭姐姐也是要寄他女兒的衣服過來呢. 哇… 穿不完了.

我想我這個女娃娃是個很幸運的小娃娃, 還沒出來, 就有很多人給他東西了. 媽媽愛你哦, 你也要疼媽媽哦, 不要給我痛太久哦!

上一篇:37周又兩天

下一篇:一些記事

肥羊 2011-09-29 17:44:53

阿芳平时待人肯定很好,
连邻居都会送你bb用品哦,
哈哈~
我就没有了,
最多也是找姐姐嫂嫂拿~~

阿芳啊,我真的好羡慕你快要生了,
真是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