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00:32:13

那段日子(後記)

後記

  一直害怕失去的我,後來跟阿仁怎麼了?

  沒有怎麼了,他一樣在北部求學,我還是在南部念我的書,只是我似乎可以接受沒有冬天這個季節,不再討厭南部了。

  跟他一樣還是斷斷續續的保持著基本的聯絡,一樣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彼此的ID而安心。

  你說我們是男女朋友嗎?

  我這樣說好了,如果他在那裡遇到喜歡的女孩子,我會支持他去追求;相反的,如果我遇到喜歡的男孩子,他也一樣會支持我。那麼你說,我們是不是男女朋友呢?

  薰和燕都覺得我們這樣很奇怪。

  我倒不覺得,他說他愛我,我相信,我也知道他在我心底有很重的分量,重到我對其他男孩興趣缺缺(雖然平常就對男孩子沒什麼大的興趣)。

  男女朋友,說穿了不過就是比好朋友更要好的朋友,好到可以分享生活上所有的一切,無論心靈上或肉體上。

  是分享,而不是佔有。

(真的結束了)

***
台長碎碎念

  基本上跟原本的結局沒啥差別,雖然不怎麼滿意,可是還是沒啥改…

  對,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懶病發作,所以不改了!

  我不是不負責任喔!我只是忠於三年前的自己!(怎麼說聽起來都像是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