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03:49:00

那段日子(四十二)

四十二

  「薰不會讓我們跟的。」我知道薰離去前的眼神是什麼意思,她要我跟阿仁做個了斷。

  真好笑,要做什麼了斷?我們只當朋友不行嗎?

  「我聽阿倫說了,聽說妳上了南部的學校。」

  「嗯,太混的結果,不然應該可以跟燕上同一所學校的。」留在中部,熟悉的地方對我來說不會有適應的問題。

  雖然在南部也不會有,但還是得經過一段時間來適應,而且需要更多的時間。

  「你不渴嗎?不然也餓了,點點東西吃吧!」我把Menu遞給他。

  「謝謝。」

  他專心的看著Menu,我也專心的看著他,然後…我決定提出一個疑問:

  「你可以等多久?」

  他轉過頭來看著我,似乎不懂我這句話的意思。

  「我說,你,可以,等,多久?」

  他不笨,我相信他懂。

  他定定的看了我一會兒,然後微笑。

  「我可以等到…妳擁有了另一半,但卻不是我的那個時候。」

  今天,我們都沒說再見,我們有默契的不道別…

  像是相信,就算不說再見,也還是會再見。

(待續)

***
台長碎碎念

  唉啊…好久沒有貼續集了,也許看過的人都忘記有這篇小說了,連我要接著貼出來還得翻到前面才知道我貼到哪了,真是糟糕啊!

  今天貼了才發現,咦?好像要結局了耶!

  可是…我對結局不是很滿意,所以為了修改結局,可能又會拖稿了喔…

  真是的,分明就是給自己找麻煩!這種兩、三年前寫的東西要抓回感覺很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