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03:43:28

那段日子(四十一)

四十一

  「說曹操,曹操就到了。」薰咬著吸管,笑得很溫柔。

  「我孤家寡人的就不要在這裡礙眼了,先走一步。」

  「少來,妳是跟阿健約好了吧?」薰趁機糗她一把。

  「是啊、是啊,我們要去看夕陽,羨慕死妳!」做完鬼臉,燕就朝門口走去,順便通報我們所在的位置給阿倫他們。

  「妳約的?」我咬著吸管,不太有勁的問薰。

  「是啊,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聚了吧?」

  唉…輕輕的嘆一口氣,三年…好快…

  「嗨!」阿倫愉快的朝我打了招呼,很自然的坐在薰旁邊。

  「午安。」阿仁還是老樣子,總是多了一分拘謹。

  他從別桌拖了另一張椅子坐到我和薰中間。

  才經過幾個月,兩個人就已經去除了高中生會有的稚氣,感覺成熟了不少。

  「我吃完了,我們走吧!」就在阿仁就座完畢之後,薰擦了擦嘴就又把阿倫從椅子上拉了起來。

  「可是我還沒…」

  「走了啦!」薰瞪了他一眼,硬是把他拖走。可憐的阿倫,完全被薰吃得死死的。

  「妳不走嗎?」阿仁直到他們兩人消失在門外才回神問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