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8:34:26  ( 西瓜 ) *

∮ ,, ( 已經 )

我都已經不跟你計較了

你還想怎樣!?

我都已經不跟你對抗了

你還想怎樣!?

我都已經這樣了

你還想怎樣!?


奇怪噎

打電話跟我麻麻講
我已經不跟你計較了

你還想怎樣麻...


今天....

剛剛好

是我農曆生日


就這麼剛剛好


結果呢


你卻...

你卻剛剛好

在我背後跟別人說我壞話


真的是

有夠

算了


你不滿意我

ok芽

你想怎麼做都可以


我也懶的理你...


在背後說別人壞話!?

很不錯


你說我在你面前
很乖很乖


結果在你背後卻
很壞很壞

小姐...



那是因為我要懂得尊重老師


我才會在你面前

很乖好嗎!?

不過現在我想

也不必對你很尊敬

你說我雙面人!?
你自己也不想想
你這樣的行為
像不像一個雙面人...


你自己都沒做好
還敢說我
真的很奇怪噎

難道說
就只有晚輩要尊敬長輩
而長輩卻不用尊敬晚輩嗎!?


真的很奇怪噎
不是說什麼
要互相尊重嗎!?

那他有嗎!?

真是莫名其妙噎...
莫名其妙莫名其妙

如果你要說我壞話
就別在底下說

要說
就大膽一點拉
直接在我面前說芽
奇怪噎

不要裝好人
欺騙我

什麼!?
雙面人!?
你自己就沒有嗎!?

我都已經停止我幼稚行為了

阿你呢?!

還在那裡幼稚
都已經一把年紀了

別在幼稚了好嗎!?

如果說
你是覺得鬥不過我

然後就打電話跟我麻麻講
在全班講說
誰誰誰怎樣怎樣
雙面人
他如果在繼續跟我對抗
就記大過
如果說你真以為
這樣對我有用
那我想
你錯了...

沒有用
你認為我麻麻會罵我嗎!?

你認為...
我麻麻像你一樣賤嗎!?

我告訴你
我們兩個人的事情
你別給我牽扯到別人

你真的很機噎
自己煩惱就算了
還把我麻拖下水...

真是夠了

你身為一個老師的身分
算什麼芽你!?
你到底算哪根蔥!?

我跟你說
老實說好了

我麻也很受不了你

是芽
我承認我有錯...

對你不敬


可是你真的很...



我麻跟我說了

我麻是看在
我和205的同學們

感情還算不錯

我麻是看在
你不是主科的老師

我麻才沒讓我轉班
我麻才沒讓我轉學

我告訴你好了

就是這樣

要不然
我現在人也不會

在205這個班級
我現在人也不會

在清中這個學校

不要以為
你跟我麻說我對你這樣

壹直跟你對抗

事情就結束了

最近已經沒有在
跟你對抗了

結果呢!?

你還一在的
暗中罵我
暗中諷刺我

是什麼意思芽!?



真的很奇怪噎

你有種麻

就當面罵我芽
就當205的面
罵我芽
就當全校的面
罵我芽

你要罵是不是?!

好芽

讓你罵個夠拉...

小心眼的人噎

真是夠小心眼的
每次叫我(們)放大心胸

你有嗎!?

我看你沒有芭

還敢說我(們)...

真是夠了


真希望


不如轉班
不如轉學

這樣

你和我

都會好過壹點

不是嗎!?













2010-05-26 14:51:56

你跟我的狀況好像....
但我是同學與同學之間...
我也想轉學轉班...
壓力的逼近
原本以為可以調適..
沒想到他還是來了
班上的同學現在已經在我面前直接說我壞話
故一直直想挑起甚麼
我無言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