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1:53:53蝙蝠俠"!

第一次看電影!!


昨天是出生以來第一次


跟我老爸去看電影!!


我爸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笑點十足!!


跟他出去要不開心也難!!


我們去看了驚奇四超人二 : 銀色衝浪手!!


我爸還說他十幾年沒進電影院了!!


真是誇張呢!!


呵呵
















今天起床


是被鬧鐘吵醒


所以馬上就按掉繼續睡覺了 ...




想不到 ...

那是叫醒我爸去機場搭飛機的關鍵 ...

睡到差不多11點 ...

我爸突然敲醒在睡夢中的我 ...

還說他已經錯過班機了 =口="




剛剛改到6點的班機!!


原本是10點的呢!!


哈哈



上一篇:公車

下一篇:還記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