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9:44:20蝙蝠俠"!

習慣安靜? 完了完了ˊˋ

完了完了  




今天有人跟我說  同學甲:「你是不是得憂鬱症阿?」

我說怎麼突然這樣問  同學乙說:「因為你最近都不講話阿!」

我說我本來就這麼安靜了阿  同學丙說:「哪有!剛開學你很搞笑耶 」

我搞笑?呵呵 ‥我就只是笑一下然後就不說話了  同學乙:「假笑 」




說真的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自己怪怪的 最近都不說話 

放學也是一打鐘就直接回家 連個再見好像都沒說 ‥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也是很不好 不算不好拉  應該說是低落!?

不是想把自己塑造成悲劇人物 ‥ 是真的有這種感覺

對高中同學也沒什麼好聊的 不是說高中同學不好 

可能是相處的不夠久吧!  就是沒話題可講 ‥

突然很想找幾個國中同學出來敘敘舊勒 ‥ = =|||




就是很想安靜的休息  躺下 就是休息  很想休息 ︿︿

哈哈   最近總覺得很憂鬱  還是打成一篇文章比較好 ︿︿

要不然悶在心裡會悶出病的   @@ 

應該差不多是這樣吧  很幹  剛剛打完了結果不小心按到 『←上一頁』

靠 我他媽剛剛差點暴斃 ‥都已經很累了還給我搞這種飛機= =|||


如果有突然想到啥再來補吧 ‥  




幹 修改!  時間:10點34分 ‥

突然想到要去剪頭髮 ‥ 因為我的白目學校又要檢查 

王八蛋  明明就短到不能在短了 ‥ 還要剪 又不是當兵 糙!

完了完了  這樣我六日怎麼有臉出去玩 ‥ 

今天上課時偷看報紙  發現 民生報 到今天就停刊了!!

28年的民生報步入歷史 ‥ 瞬間感慨的勒 ‥

因為後面還有寫說民生報第一個頭條新聞  張小燕說

    『 這 是 一 個 時 代 的 結 束 』 ‥


完了完了     ((口頭禪收錄自「小花」))

上一篇:小鬼&小豬

下一篇:整個嚇到一身冷汗

(( 2006-12-01 18:04:05

謝謝^^

很衰的一天 (( 更 2006-12-01 01:42:29

ㄝㄝ 今天阿哲載我
出了車禍 龍頭整個給他破掉
還倒下 真是悲哀 (( 幸好人沒事 ))
超危險 幸好 對方私下解決 不然..給我法庭見 呵呵 (( 沒那麼嚴重 ))
還有 你別再悶了 加油 !! ^o^

版主回應
是不是跟你說除了我之外

其他人載你要特別小心 因為我是((車~~~神

幸好你跟阿哲沒事 = =
2006-12-01 17: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