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2:58:43蝙蝠俠"!

※打賭…



今天...記得是8點吧!!...


突然之間跟C小姐打了一個賭...


而且到最後還賭的蠻大的...可是總覺得有詐...


我們賭輸的要為那個贏的作一件事...


我的要求還算滿刺激的......


但是她還是自信滿滿的說她不會輸...


真的是吼...感覺好像真的會輸咧...= =


今晚大頭鋼跟韋澔也是住我家...韋澔已經睡著了...


大頭鋼還是坐在我旁邊玩PS2...


我覺得他很厲害...因為他三天三夜都玩同一款遊戲= =...


現在才3點...等等大頭鋼也許就睡著了...


那個打賭對我來說...重要又好像不重要...


我覺得重要的原因是...我很想贏~


不重要的原因是...我好像一定會輸她...


所以...我今天打算通宵...不睡了...


因為我怕明天又睡過頭...= =...


好辣...現在我去跟大頭鋼一起玩PS2好了~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上一篇:【夢話…

下一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