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0:52:55[ 狒狒 ] ,, *

我不能和你分手*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當河水不再流

當時間停住日夜不分,當天地萬物化為虛有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溫柔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讓我們紅塵作伴,活的瀟瀟灑灑

讓我們轍馬奔騰,多少認識繁華

讓我們非糾擋河,唱出心中喜悅

讓我們轟轟烈烈,放我們青春年華

當太陽不再升時的時候,當地球不在轉動

當春夏秋冬不再變化,當花草樹木全部掉渣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散,不能和你分散

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戀

讓我們紅塵作伴,活的瀟瀟灑灑

讓我們轍馬奔騰,多少認識繁華

讓我們非糾擋河,唱出心中喜悅

讓我們轟轟烈烈,放我們青春年華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當河水不再流

當時間停住日夜不分,當天地萬物化為虛有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

上一篇:弦子-捨不得

下一篇:我愛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