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1:58:59米粿 εїз

成熟;孩子氣 。




什麼叫成熟,什麼叫孩子氣
說我成熟,你大錯特錯
說我孩子氣,你也錯的很慘

我比別的小孩子會想嗎
這點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求自由感很高

我不是鳥,要當鳥也可以
請別把我關在籠子裡
我也是可以飛的
好嗎,我又不是企鵝

會飛的企鵝,也不是沒有
不會飛的企鵝,也是有自由

但我要講的不是自由辣 。




我走我要的
你不要限制我
我就是這樣子的成熟
我就是這樣子的孩子氣
不喜歡
那就不要說愛我
因為你愛的只不過是那的二分之一

我跟任何人都可以很好
不要說我是誰的
我要跟誰在一起,是我的決定

我跟男生好
也是我的自由

要跟女生好
也是我的選擇

少在那邊扯一堆。

上一篇:對號入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