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4:25:16米粿 εїз

重頭來過 。



是,賴巧比呀。


你該重頭來過了,
過去那些種種喜怒哀樂。
都跑在腦後,
開始展現全新的自己。


我不需要太大的改變,
我只要過的開心,
過的讓自己未來不會後悔,
捰葯做甚麼,
兜是我的原則;我的自由。


只要讓媽媽不要擔心,
回到以前那功課很好的我;
只要讓自己活的快樂;活的沒有遺憾,
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就是我,
不需要為任何人改變。


兩個小時多的人生歷練講課,
雖然是哥哥幫我上的,
但我想他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誰說一定要很幸福才是真正的快樂 ?


現在我擁有的,
兜是我要把握的快樂 = )


交到甚麼樣的朋友,
我一點也不會後悔。


上一篇:發現 。

下一篇:笑;北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