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2:22:43鴨-♥

1202.

那時

我聽你說著幸福

未來的藍圖

我聽得著了迷

我以為一切很單純

以為只要我們牽手地老天荒不是憧憬而已

那時的你像有一雙翅膀, 純白的

世界是你的

你劃分成兩段

一邊是我, 一邊是天堂

你自由來去

我卻無法更改.

未來還沒到達

我也該有一對翅膀, 純黑的

把從前看個明白

而今我學會自由的來去才是幸福

不要再問我屬於誰

我屬於我

我是我的

這麼稀有的景象叫我如何捨得.

剩下眼淚是你的悲傷是你的

我冷冷的看

不再追問你會降落在什麼地方

我看見你真實的哀傷

看見曾經我那麼愛的心在我眼前幾乎瓦解

但是不會再碰

我明白熱鬧散場後空氣多稀薄

寧可承受

那時我愛你, 你愛我嗎

現在別談愛

我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