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01:41:50鴨-♥

1109.

真的冷了

好想你

想你的好你的溫柔一直執著

一種非常非常非常孤獨的感覺

看見你但是我碰不到你

想想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說不上難過

遺憾.只能遺憾

你不屬於我

那就算了吧

這些夠了呀

但是我還是用期待的心情去期待

期待我期待的未來

期待我們能再牽著手

離開

你也痛嗎

我怕

怕沒有了笑容的你會有多寂寞

怕沒有了你我的快樂會有多珍貴

離開

是你也孤獨嗎

離開

Love more, Die faster. listen more, talk less.

我的假裝不夠真切

我好想你

非常非常想你

我想要的溫柔像你抱著我

那是我唯一沉溺

但是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沒錯被愛是幸福的

你是幸福的她是幸福的

幸福

我跟你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