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23:22:27Jonnie&Mirabelle

MUJI note book....with me



空白的一本記事本,價錢140元。

販賣的不是產品,而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是一種單純,就像人一樣,小嬰兒在最小,最無知時,最美好。

妳不在的時間,我選擇陪著妳媽,也是我媽...

看著她,我有種想多多陪著她.....小聲說,不管怎麼樣,我都在妳身邊。

她是這麼的天真,那麼的像天使......對別人總是想要雞婆。

我跟她同事說,她是我第二個媽媽。

 

妳不在,我的手腳就像不聽話的小孩,完全的發呆...

一個人在無印良品,看到許多人正在選購商品,

看到別人身邊有個伴,而我正不知該選那一種記事本....

如果是我老爸的話,一定說記事本也太貴了吧!!

是啊,我應該選擇39元的翻頁小記事本......

對了,妳不在的時間,我真的很想妳......

今天我又想起那god damn 特價側背包的影像.....

還是很火大!!!!!!!!!!!!!!!!!!!!!!!!!!!!!!!

上一篇: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