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1:32:41Phantom

這是你的天地 這是給你的

我好愛你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復合後的那篇網誌真的將我狠狠的打死
我不知道怎麼爬起
我不知道現在怎麼互動
怎樣算是ok 怎樣太超過
怎樣跳脫迴圈

我懷念聊天的內容
我懷念與你平凡的互動
我懷念每次小吵架後的求和
我懷念甜言蜜語的夜晚
我懷念那只有我們懂得梗

我懷念那逛家樂福一起推依台車
一起建構未來的畫面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未來
婐不知道這樣下去有沒有意義
男女朋友 承諾與誓言 對我來說早已經是狗屁
我不信那些 那不代表什麼
那什麼才是重要的
那什麼是可以相信的

我崩塌了
我受的傷比你想的還要重
我還是好愛你 可是怎麼面對...
季玄 2009-01-18 03:19:04

上帝在最後的最後 給了我一個懲罰
祂告訴我 只能夠記得怎麼愛你
三個多月了
我逃不開那些影子 那些回憶
至今 我還是在證明時間不會帶走我對你的愛
一直故作堅強 好難
我想我還在等待
等到你說的 可能到來的那一天
這一切的寂寞 我都會當成為了那一天的到來所做的準備
對不起 我還是好愛你

季玄 2008-12-02 14:57:33

我想 現在說再多也都已經無所謂了
可是我還是想說對不起
我現在還是好愛你 為什麼
可不可以教教我怎麼樣不要再去想你 不要再愛你
我再努力保持我跟你們間的距離 我必須每天提醒自己至少一次你已經是別人的男朋友
可是為什麼我每次都覺得你現在好勉強你自己 為什麼你讓我覺得你看起來好不快樂
為什麼 我要在分手後才又變得更愛你...
我好像快要承擔不住這份感情了 這分寸的拿捏對我來說越來越難
為什麼 我還是好愛你...

季玄 2008-10-03 17:43:06

我想念好多好多的我們
第一次過的聖誕節 第一次你帶我回彰化
第一次一起看的煙火 第一次你買的蛋糕
第一次我們看的電影 第一次一起去跨年
第一次跟你朋友出去
第一次我們去的好多地方
好多次逛的家樂福 好多次我們去的一中
好多次我們手牽手的逢甲 好多次一起吃的胖嘟嘟的吃到飽
好多次我們一起打Pooky 好多次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好多次吵架後我們的眼淚
好多次 好多次 好多次跟你一起的回憶
我好想你 我好想繼續跟你在一起
我想要即使我們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還是可以一起去美術館 我牽著你的手
或許那時候你的膝蓋已經沒有辦法支撐住你的重量
但我會熟練的幫你推著輪椅 熟練的遞給你柺杖
因為那是好多年後 我們已經不能沒有彼此了